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3-20 15:53:12

     2023年3月17日下午2:30,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技术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教一楼810教室召开,会议由技术委员会主任汤京淑主持。

    首先,汤京淑主任总结回顾了技术委员会2022年大事记,包括技术标准学习研讨、项目建设调研论证、项目招投标及验收等几项工作,肯定了技术委员会为促进中心技术交流与技术进步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为推动中心事务的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之后,汤京淑主任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包括技术委员会开展工作所应遵循的三条工作方针和五项年度重点工作安排。

    最后,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开展了题为“融合视讯系统贯穿智慧教室视频综合应用”的集中学习,对智慧教学环境中课堂录直播视频前沿技术的融合应用进行了有益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