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全力保障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3-23 00:00:00

    3月13日,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在我校主楼南侧举行。为全面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助力,完成了考场布置、环境消杀、考试录制等工作,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考试前,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组织职工布置考场,安放固体凝胶等防疫设备,粘贴考场号、1米线等指示标识。在考前,考中,考试结束三个时间段,严格按照消毒通风程序,先后对主楼南侧一、二、五层室内室外进行“地毯式”消杀,不留死角、不存漏洞,确保消毒彻底,筑牢校园卫生防护墙,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除消杀工作外,我中心还承担考试过程中的技术支持工作。中心职工在考前开启各个教室的录课系统,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制,并在考试过程中实时监控录制情况,保障了我校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