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建设成果 > 正文 建设成果
    皓月空间(教一楼108机房)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3-14 15:25:44

    皓月空间(教一楼108机房)是为缓解我校计算机机房资源紧张,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教学教研水平而建设的公共计算机机房,位于教一楼108室。该项目是2021年教代会提案建设项目,也是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学党史、办实事”的一件重要事项。为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并适应未来教育发展趋势,中心深入调研,在满足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公共教学需求的基础上,提供多样化的学习分区,包括一个80座教学机房、6个研讨间和一个可灵活调配的开放式学习区(可进行自主学习或开展专题讲座及工作坊),构建集教学、研讨、自主学习为一体的创新型学习空间,可满足计算机公共教学、学生自主学习、小组协作学习、远程会议等多种使用需求。







    29B8A

    教学机房

    1CC75

    研讨间

    25420

    开放式学习区

    机房命名为“皓月空间”,其灵感来源于元宇宙概念,旨在利用学习空间理论和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为学生创建一个多元学习空间,帮助学生在完成教学活动的基础上自由地探索知识和新事物,为学生创新发展、全面发展赋能。

    皓月空间的建设为师生提供了更优质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改善了我校办学条件。目前皓月空间研讨区已面向师生开放,欢迎广大师生预约使用。